We Heard the Fireworks - Fireflies

小豆之家:

Fireflies是来自美国芝加哥的Lisle Mitnik的艺名,他在2003年发行了首张专辑,接着在04和05年也各有一张专辑问世,当时他还是以自己的真名发行唱片的,并且没有签约到任何唱片公司。而这次,他不仅同时签约到了music is my girlfriend和Lavender两家厂牌,还以Fireflies的名义发行了新作。专辑有着轻柔的旋律和美妙的旋律,Lisle Mitnik的嗓音温柔得几乎让人窒息,在这样细腻的声音下,整张专辑充满了温暖的氛围。

你可以很轻易的从中听到清新的木吉他扫弦,充满迷幻色彩的键盘,Lo-Fi味道浓厚的鼓点,悠扬的电吉他主旋律,沉稳欢快的弦乐,一切都显得轻松惬意。这张专辑听上去还会让人想到Tamas Wells,同样温暖清新的氛围,同样可爱甜美的曲调,同样温柔的嗓音,同样可以给你带去最温馨的感受。

小豆之家敬上!

评论
热度(9)

© 乐 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